我校经济管理系举行电商运营——大学生创业孵化分享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06 14:44:45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激发我校学生创新活力,6月4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系在F栋202多媒体教室举办电商运营——大学生创业孵化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海尼众创空间高级讲师朱小琴主讲

首先老师介绍了海尼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海尼众创空间是目前福建省最大零售电商孵化平台,是青年创业和普及电子商务应用的承载主体。该平台通过挖掘和培养电商销售人才,对接优质供应链,在实现青年学子电商就业同时,为传统企业转型电商提供转化平台。随后,她从创客支撑体系的角度介绍公司业务项目和公司业绩,解释了电商孵化、社群营销、返利、产品供应链、电商运营等商业名词,让学生对电商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分享会有助于进一步营造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调动和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创业热情,提高我校学生创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持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