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外语外贸系跨境电商协会喜获“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技能赛”高职组四个特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21 11:16:04

20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由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技能赛(模拟实践)如期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300高职院校代表队、700支本科院校代表队参加了这次大赛。我校外语外贸系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派出的四支参赛队伍均荣获该技能赛高职组特等奖的骄人成绩。

我校的参赛选手分别是:

17移动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蔡延旭、孙权、林思路、邓国华、涂旭、林文皇陈锦堞;

18移动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陈梓萌、杨天琦和蔡晓婧;

17级和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齐煌和谢红满;

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杨程成。

本次大赛响应了国务院对教育改革要深化产教融合的要求,有利于构建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发展格局,促进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在全真商业环境下锻炼和检验专业技能,直接了解跨境电商行业、清晰自身职业目标。     

我校秉持“以赛促学”理念,借力企业资源,不断促进学校跨境电商人才教育发展,深化产学研融合,最终推动跨境电商人才教育供给适应新时期中国进行全球商业市场拓展的需求。

 

我校参赛队伍荣获2019年“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技能赛(模拟实践)高职组特等奖

 

  

学生实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