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21 08:29:06

           6月20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教学楼长廊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学校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届毕业生的收获时刻,欢送新一届的厦软学子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毕业典礼由副校长王杰华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在致辞中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三年来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9年1月,国务院印发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将启动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我校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培育产教融合育人载体,增强办学治校能力,以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为导向,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同时,他与毕业生们分享了几点感想:首先,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宽厚平和之心,虚心从善,不断完善自我;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再者,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坚韧不弃之心,以豁达的心态面对高潮与低谷,永远不要丧失信心。最后,他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一生顺利、健康快乐,希望大家与校友总会保持密切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教师代表数字传媒系林晓丹老师在发言中寄语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学会自我尊重。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外语外贸系章鹏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号召毕业生们用努力与成就,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上,党委书记蔡良山宣读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校共授予67名同学“2019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蔡书记代表学校祝贺获奖同学,他号召全校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和殷切期望,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珍惜人生难得的机遇。随后,学校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向各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致辞

 

副校长王杰华主持典礼

 

党委书记蔡良山宣读《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数字传媒系林晓丹老师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外语外贸系章鹏致辞

 

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校领导向各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