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28 08:53:30

为保证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6月24日上午,我校于F202会议室召开全校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以及参加今年招生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杰华主持。

王副校长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招生工作人人有责,全校教职员工应该按照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百倍的信心投入到2019年招生工作中,做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招生处处长潘振华从招生计划概览、福建省内历年录取情况、招生常见问题等方面对教职工们进行了专业培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详细介绍了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方案和招生工作安排。他希望各单位严格执行落实招生工作方案,明确分工任务,做好招生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蔡良山发表动员讲话,他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品牌宣传到位;三是行动落实到位。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举全校之力,打赢今年招生工作的硬仗。

 

 

蔡书记讲话

 

 

王副校长主持大会

 

李强处长解读招生方案

 

潘处长进行培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