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9-01 11:14:07

831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陆续来到了厦软校园,开始他们的人生新征程。校园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迎新现场一块块活泼生动的迎新展板、一张张充满创意的迎新海报,向新生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清晰明了的新生报到流程图、指路牌、报到处等标识牌使新生和家长一目了然,确保新生报到流程顺畅无误。

 

报到现场

 

为方便新生入学,学校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置新生询问处、新生接待点、行李寄存处、饮水处等,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报到服务。为缩短报时间,软件工程系提前给每一个新生打电话,了解报的时间,导他们完成线上交费,并通过微信小程序让新生线上自由组合宿舍,大大提高了报到效率,避免现场报到的拥堵。

 

    

    

校领导视察迎新现场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2019级新生的报到工作。学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自视察迎新现场的工作。校领导先后走访了各迎新工作点,详细地了解了新生的报到情况校领导还亲切地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并慰问了在迎新一线辛勤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以及后勤保卫人员,高度地肯定了他们迎新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新生接待工作要周到细致,对学生的困难要全力解决,要充分展现厦软人的热情与真诚,使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迎新结束以后,开学典礼、军训工作将陆续展开,期待2019级新生们在大学中完善自我,全方位提升自己,以全新状态面对未来的挑战,与学一起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