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卫旗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0-14 09:36:31

       10月9日下午,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卫旗、党委副书记刘建华、副院长王秋宏、学生处处长林艺勇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而又深入的洽谈

       郑校长对王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主办方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互联网领域的龙头企业,学校着力为福州“数字经济”、“数字福建”的建设,培养以“互联网+”为主体的研发、设计、运营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目标同我校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借助双方优势深化合作交流为两校师生提供多渠道、多维度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加强校校合作,推进内涵建设,将两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王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福州软件技术学院的院系概况和学科特色。他表示,两校秉承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各有特色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设置、产教融合、课证融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