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道格拉斯·李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0-31 14:52:30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市场主管道格拉斯•李一行到访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郑校长首先对高贵林教育局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分享了教育理念。高贵林教育局格拉斯•李表达了对郑校长办学经验和理念的欣赏,希望能共同促进中加双方的教育交流合作。双方侧重在如何将中加两国教育理念相互融合,顺应未来教育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下设66所中小学校,高贵林的高中教育面向9—12年级的学生,拥有55年以上学术及研究成就的传统,新型高科技学校提供一流设施、全球联络及课程,高中文凭获所有加拿大和美国大学认可,大多数国际学生毕业后都进入学院或大学深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