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04 09:18:13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10月3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杰华,学工处、教务处、后保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的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指出,2020年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874万,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艰巨,各部门、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压实任务,做好指导服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指出,高校应围绕加强就业指导、增强信息交流、开展创业服务、落实就业政策等方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
我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深刻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和新要求,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局稳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