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来校作内涵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2-06 16:37:39

       为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12月3日下午举办专业群建设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教育部评估专家、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校长董大奎教授主讲,校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讲座由四部分内容组成。董教授从介绍“双高计划”提出的背景入题,进而指出其意义与影响。在随后的“专业群建设内涵特征研究”部分,董教授系统解答了“何谓专业群?专业群建设发展演变?建设专业群的目的?专业群形成要素与特征?专业群的关系、作用与效应?如何进行专业群建设?”等问题,进而提出了“高水平专业群创新建设路径”。最后,他还与与会人员分享了“专业(群)建设思考与感悟”。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案例。与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讲座拓宽视野并带来很多启发,让他们受益匪浅。

郑校长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