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1-14 14:32:13

 

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校长助理邹滨、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
             
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会议
 
会上,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建、学生管理、教学、科研、招生、评建、人才引进、质量管理、校企合作、以赛促学、信息化建设、校园硬件设施建设、对外交流、安全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理事会和党政班子领导下,坚持推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认真贯彻“爱校如家、育生如子”的教育理念,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郑校长作总结报告
根据2019年工作总结,郑校长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他强调:2020年,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校“二轮评估整改”等中心工作,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为政策指引,把握国家发展职业教育和高职扩招契机,“上规模、创特色、升档次”,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奠定人才、管理、专业特色、基础建设等各方面基础。

会议现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对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项实训优秀教研室、2018-2019年度教师说课比赛先进个人、2016-2018年度辅导员优秀论文、招生片区优秀团队、2019新教师培训“优秀学员”、2019-2020学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在表彰仪式上,郑校长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校领导同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