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5-18 10:28:56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3月26日,我校联合智联招聘举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尽可能减小疫情对本届毕业就业的影响,打响毕业生就业战“疫”。
本次空中双选会自3月11日至3月24日接受企业报名,最终择优筛选参会企业143家,涉及计算机软件、电子技术、电子商务、外贸、教育、房地产、IT服务等10余个与本届毕业生专业相关的行业,供毕业生选择职位共计7095个。其中,国有企业9家,上市公司1家,民营企业93家,股份制企业10家,外商独资1家,合资企业1家。这些企业中,110家集中在福建地区,其他分布于广东、浙江、江苏等经济发达的东部地区。
本次空中双选会前期利用学院官网、学院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工作群、厦软院就协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推送双选会信息,宣传充分,招聘会当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据统计,最受毕业生欢迎的企业前3位是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乐石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桑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毕业生最青睐的岗位是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新媒体运营、视频剪辑。
我校还联合厦门人才网于3月20日至4月15日举办线上招聘会,共有83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050个。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就业工作统筹,充分了解毕业需求,尽快顺应网络招聘的趋势,主动为人才市场和毕业生搭建良性的沟通平台,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