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改委、教育局、商务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厦门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学校”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5-21 11:01:06

 

2020年5月15日上午,厦门市发改委、教育局、商务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厦门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学校”项目。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副校长姜平、厦门如意家庭文化建设促进中心理事长付松立、厦门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谢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校长指出,我校申请“厦门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学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为厦门市及周边地区培训家政服务行业高素质专门人才,助力我市家政服务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校在专业特色、实训条件及校企合作、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都将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于此同时,同厦门如意家庭文化建设促进中心、厦门家庭服务业协会三方共建开展规模化的家政服务培训和专业教育,有利于建立政、校、企联动机制,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的提质扩容。
会后,厦门市发改委、教育局、商务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实训场地,对我校申请“厦门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学校”项目的优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