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职教社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7-28 16:23:03

       7月22日,厦门市职教社翁玉华、张培和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等陪同调研。

      郑校长对市职教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职教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围绕厦门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着力做好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并就今年学校的招生宣传、专升本、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市职教社一行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在做好招生宣传尤其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翁玉华副主任指出,近年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一如既往地把“软件”贯穿于各个专业设置始终,形成了一批富有特色和符合市场需求的优势专业,并在开展国际职业教育办学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为厦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输送了大量软件人才,值得肯定。他强调,做好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希望学校在高度重视、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加快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职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