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0-28 10:39:13

 

10月23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李志凯副大队长、学校党政领导、各部门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庄小兰主持。
同学们排着一个个整齐的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前,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步伐矫健、雄姿英发、目光坚定,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青春激昂的活力。在军事课目汇报表演中,同学们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体现了厦软学子坚毅勇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汇报表演后,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承训部队李志凯副大队长对本次军训进行总结。他代表各位教官和承训部队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军训组织有力,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扎实的工作作风。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不忘初心,在奋斗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党委书记蔡良山向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的各位教官、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三点:第一,保持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第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第三,铭记此次军训经历中的所感所学,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他期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为服务厦门软件名城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经济管理系甄鹏同学代表受训新生发言。他向教官、辅导员和学长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说,两周的军训让他感受到优美的校园环境、严谨的管理制度和师生间的互助友爱。他表示要通过大学学习,将自己塑造成为既有专业学识,又有实践操作能力的职业技能人才,要用军训后的金刚铁骨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党委委员李强宣读了《关于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与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评选出军训先进系2个、军训先进班集体12个、内务先进宿舍60个、军训标兵167人、优秀辅导员6个、军训优秀学生班助12人。全场领导、教官和师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经过两周的军训,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也培养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坚定了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同学们将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开始新的征程。
校长助理庄小兰主持大会
 
承训部队李志凯副大队长军训总结
党委书记蔡良山致辞
新生代表甄鹏同学发言
党委委员李强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受训新生方阵表演
受训新生军体拳表演

 

(摄影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