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委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2-04 17:51:21

         11月30日下午,集美区委书记何东宁带领集美区副区长吴金平、集美区后溪镇党委书记陈炜彪、集美区委办公室主任黄国荣、集美区文教区管委会主任鄢荣钗、集美区资源规划分局副局长邱鼎捷、集美区委办副主任陈新镇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何东宁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我校实训中心、动漫工作室、基础设施建设工地、动漫长廊等项目,何书记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

随后,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对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理事长张曙秋向集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党委书记蔡良山表示今年是学校的生源高峰期,学校要严抓办学质量,加强党建工作,确保学校办学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副校长王杰华向与会领导汇报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恳请区委区政府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何书记对学校的发展表示关心与支持,对于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相关单位要予以重视,积极沟通,认真解决。他希望学校明确发展战略目标,将学校发展与软件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克服困难,谋求发展。

 

 

视察实训中心

 

介绍规划

 

 

视察工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