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李守德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2-31 16:09:47

         2020年12月24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守德副校长、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武捷东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李守德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实训中心、动漫工作室、基础设施建设工地、动漫长廊等项目,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

随后,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郑校长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大框架下,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中国对外投资持续保持高位增长,同时,近年来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传统和非传统安全因素相互交织,危机事件频发,这给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的安全造成一定威胁。如何为“一带一路”保驾护航,提升境外安保人员专业素质、制定定向培训课程,是两校未来可以讨论合作的方向。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守德副校长对郑校长的观点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今后两校在师资交流、社会服务培训、专升本等多方面探讨、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简称公安大学,是公安部直属普通高等学校暨公安部高级警官学院,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是公安行业综合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