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3-29 15:14:09

         3月24日下午,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投资举办方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陈宇琪、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黄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客人。

郑校长对陈总工程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对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两校借助双方优势深化合作交流,为两校师生提供多渠道、多维度交流学习的机会。黄河副校长希望通过加强校校合作,推进内涵建设,将两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陈总工程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院系概况和学科特色。他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设置、产教融合、课证融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共谋发展。黄建华副校长希望两校今后在师资交流、师生访学、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年11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一所全日制非营利性职业院校。办学以来,学校围绕国家经济转型、企业产业升级和“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不断夯实办学基础,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塑造专业品牌,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亟需的实用型、技术型技术技能人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