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6-20 14:17:31

           6月18日上午,202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F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黄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校长指出,三年来,学校努力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的招生数及在校生数量连续三年达到建校以来最高纪录,师生在职业技能竞赛、足球赛、篮球赛等赛事屡创佳绩。郑校长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怀揣梦想,服务国家战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推进,我国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建设工程和项目的开建将产生巨大的职业技能人才缺口,同学们要把握机遇,努力成为投身国家建设的职业先锋力量。第二,勇于创新,助力产业发展。同学们要自觉担负起思想创新、理论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的时代重任,要善于思考、敢于质疑、勤于创造,努力成为服务地方软件信息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第三,正视挫折,敢于挑战。同学们要在工作中不怕挫折、敢于挑战、练就本领、增长才干,不断超越自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第四,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培养行为收获习惯,培养习惯收获性格,培养性格收获命运,在工作生活中,要尊重同事,相互帮助,光明磊落,坦坦荡荡。

教师代表设计艺术系许源均老师在发言中寄语毕业生们要真诚待人,保持谦卑,学会感恩,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数字传媒系高晓茹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毕业生们继续践行“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校训,努力拼搏,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上,党委书记蔡良山宣读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校共授予82位同学“2021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蔡书记代表学校祝贺获奖同学,他希望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在校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随后,学校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向各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学生代表向校图书馆捐赠书籍,校长张曙秋向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最后,校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副校长黄河主持典礼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设计艺术系许源均老师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数字传媒系高晓茹同学发言

 党委书记蔡良山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向各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