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9-06 14:14:30

        9月4日、5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怀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来到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各单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精心谋划、充分准备、通力合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迎新当天,学生志愿者们很早就在车站、机场、校园内外的各个迎新点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优质的服务,细心指引,热心帮助,让新生和家长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学校还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置新生问询处、新生接待点、行李寄存处、饮水处等,为新生入学报到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9月4日,学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视察迎新工作。校领导先后走访了各迎新工作点,详细地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着重视察了新生的电脑注册流程是否运行通畅,缴费通道是否便利,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完成入学注册工作。校领导还亲切地慰问了在迎新一线辛勤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以及后勤保卫人员,对他们的迎新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要尽可能细化工作流程,最大程度地方便新生完成报到,要充分展现学校的热情与真诚,使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大学的帷幕已经拉开,新生们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软件学院注入新鲜血液,让学校呈现出崭新的风貌。希望新生们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迎新现场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