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一行到校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3-23 16:00:07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一行到校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张曙秋,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黄河、姜平,校长助理庄小兰、邹滨,党委委员李强、吴光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生一行深入校门口、食堂、快递站点、核检现场等实地考察,了解询问了车辆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测情况、食堂饭菜供给、医疗物资储备、隔离室管理、校园卫生管理、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等,并听取了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的汇报。


林生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指导。检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阶段,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加强常态化核检和每日抽检工作,加大宣传学生上网课戴口罩的力度,坚持底线思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核酸现场和慰问一线员工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居中)一行检查我校防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