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军营 火热青春丨我校2022春季征兵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3-25 16:30:51

 

 

 

 

 

 

我校入伍学生

披红戴花志昂扬,

英姿勃发踏征程。






  在学校各级领导、集美区人武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2022春季征兵工作于2021年11月启动。通过校园网络、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横幅、国防爱国主题教育、应征意向对象谈话等方式,线上线下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组织毕业班辅导员至区人武部进行征兵工作交流,对毕业生重点应征对象点对点谈心,点面结合地开展动员工作。开通征兵咨询专线,解答学生疑问。校征兵办、教务、保卫加班服务应征对象,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3月10日至3月17日,我校16名预征兵(校源地入伍)参加役前训练。最终经考核,16名学生光荣入伍,其中毕业生15名,入伍人数占集美区征集人数的三分之一。我校征兵服务工作获得上级征兵办好评,学生、家长满意。

光 荣 榜








姓名          姓名  
戴杰斌 李炆卓
张鹏程 赵兵果
赵恩泽 郑佳挺
王炳权 肖世博
刘龙杰 郑志清
邹学武 万昱博
刘  奔 庞鸿轩
熊 豪 王高闽



 

用我火热青春,

铸我钢铁长城。

穿上军装,

一起扛起责任担当。

用军人共同的名义,

铭刻下永恒不变的中国军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