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好利科技30周年庆典暨生态合作战略发布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25 11:09:41

       523日,“好利科技30周年庆典暨生态合作战略发布仪式”在厦门举行。厦门市翔安区区委书记黄鹤麟,我校校长张曙秋、副校长姜平与中科(厦门)数据智能研究院院长徐勇军、副院长孔新川,华为云福建省持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丘泽,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人金昭,好利科技董事长陈修、总经理芮斌及公司大股东代表等多位政府领导、行业合作伙伴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好利科技30年发展硕果。

 

会上,我校与好利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为纽带,共同推动数据智能、开源芯片等产业化落地。双方将建立深度融合的长效合作机制,持续开展前瞻性、创新性基础研究和科研转化机制,实现共享、共赢、高效发展。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性、紧密型的全面合作关系,形成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并就实习实训基地、优秀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以及企业定向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领域,并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从而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腾飞。 

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熔断器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当前公司正发力于新能源、储能、汽车等行业领域,推动从电子到电力的转型、从产业到解决方案的转型,从制造企业到生态企业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