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长书记在行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13 16:01:5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学校领导继续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陆续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日,校长张曙秋、副校长姜平、校长助理邹滨共同带队走访了厦门黑焰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海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厦门炜义鸿商贸有限公司。为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企业每年需要招聘大批量的员工并培养核心骨干,企业希望同学校在建立校企合作基地的基础上,根据新形势,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张校长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努力为企业和学生创造条件,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共同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走访期间,校友陈俊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同张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校长希望毕业生能多回学校看看,为厦软学子树立榜样。

张校长一行走访厦门海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张校长一行与厦门黑焰传媒有限公司代表座谈

 

张校长一行与校友企业炜义鸿商贸的实习生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黄河、校长助理庄小兰共同带队走访了九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期的重大项目,特别介绍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蔡书记表示,九鼎装饰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希望企业能与学校深入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蔡书记一行走访九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蔡书记与企业代表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充分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将不断完善政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