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22 15:16:13

           6月18日,校长张曙秋带队前往校企合作单位——厦门忻时代影视产业运营平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数字传媒系主任吴辉煌、科技处副处长景宏磊陪同走访,公司陈文新董事长、朱闪闪总经理、星海映画产教融合部王琳泽经理热情接洽。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张校长一行认真听取校企合作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交流了当前厦门影视人才培养情况和用工缺口现状,并与厦门市影视产业招商服务平台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充分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将不断完善政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忻时代影视产业运营平台是经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认定的“厦门市影视产业招商运营平台”,平台专注于影视产业招商和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落户厦门的影视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周到的“管家式”服务,包括不限于工商注册、银行开户、财税代理、相关资质代办、政策解读、申请政策补贴、影视产业人才培养、影视投融资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