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福建省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12-01 09:12:27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福建省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杨晨菁老师和五年专部张蕾老师共同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表现优异,高贺、柯丽娜、王靖雯、谢秀锐小组及谢淑雅、高洁、祝逸彤、余祺小组获得一等奖,钱湘仪、徐旎芮、项钰茹、陈馨瑜小组获得二等奖。决赛阶段,我校在与来自闽南师范大学和武夷学院的两支本科院校队伍的同台竞技中,最终斩获本次大赛季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闽南师范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全省24所高校64支队伍进入复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福建省大学生商务谈判知识与谈判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培养其国际与国内商务沟通能力与商务实践能力,以进一步推动我省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学科的发展,促进新形势下高层次的复合型、应用型的商务谈判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