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新华网启动乡村振兴“头雁计划”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2-17 10:45:57

       2月12日,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河代表学校与新华网正式签订溯源中国“种子计划”合作协议。下一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将与新华网开展紧密实质的合作,汇聚职教类优质资源,为“种子计划”定制并实施“乡村头雁人才培养计划”,撬动乡村人才振兴,赋能特色产业发展。

       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中央农办副主任、国家乡村振兴局局长刘焕鑫,中国乡村发展协会会长韩长赋,福建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许维泽等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的路径策略。


       溯源中国“种子计划”新闻链接:
http://www.news.cn/info/20230213/e4b9e41897524677a9c304a540dece80/c.html
http://www.news.cn/info/20230213/63ad38aca43341a0a80b4a37aa14732a/c.html
      “种子”象征着积极向上、蓬勃发展。溯源中国“种子计划”是新华网联合 300 多家“溯源中国”产业生态矩阵伙伴,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的行动。通过溯源中国平台的可信认证、可信传播、可信电商及综合赋能四大功能,以数字经济赋能乡村振兴的方式,助力乡村打造可信品牌,同时提升产品的影响和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