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办软件开发讲座拓视野提技能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5-29 11:12:58

  本网讯 “懂管理就会开发基本流程,为单位设计流程管理系统没问题,会SQL就能达到中级开发水平解决复杂的逻辑问题与其它系统耦合,有编程基础就可以使用ccflow的sdk做高级的开发。”5月24-27日,《CCFLOW及其在MIS系统开发中的应用》培训讲座由我校与厦门神冠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泉州亚通软件有限公司共同在校内举办。

  为期4天的讲座培训里,主讲人驰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朋向参加培训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师生们详细讲解了ccflow的基本功能、流程理论及其在MIS系统开发中应用的方法。本次讲座采取校企合办的模式,进一步扩大我校与企业的合作面,拓展师生的软件开发知识,也为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奠下基础。

  链接:ccflow是一款功能强大、部署简单、体积小巧的流程设计执行管理工具。支持SQLServer、Oracle、Access、MySQL数据库,支持群集计算、支持多国语言。 ccflow成长与一线用户需求,弱化了专业难懂的概念,面向业务人员推出的符合中国国情了工作流程引擎。即使不懂程序开发,只要了解单位业务,就可以设计工作流程引擎。所有的设计都是可视化的,所见即所得。 (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