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得骄人成绩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2-08-28 21:53:56

  2012年8月28日晚,第一届全国“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在我院软件技术系景宏磊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谢伟业、卢家全、郑百惠三人组成的软件2组(MINI Cooper) 小队在全国2000余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得“全国三等奖”(排名27)、“最佳表现奖”(共3组)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软件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报名院校达500多所,其中不乏清华大学等国内顶尖学府,此次大赛参与出题的企业均为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的企业,组委会命题组专家学者们从这百家企业提交的赛题中筛选出了6道既有难度,又覆盖面广泛的比赛题目。我校参赛的软件2组精心准备的作品经评委会专家会集中评阅后,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获得全国第27名的好成绩,也是唯一一个参加《基于WEB的3D虚拟人》决赛进入第二轮决赛的高职高专院校。   

  附:第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网址:http://www.cnsoft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