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飞南院长一行赴龙岩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1-29 14:25:59

  本网讯(院办 曾珊)11月28日,迎着淅淅沥沥的秋雨,潘飞南院长率领实训中心张召强、施春生等一行五人赴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紫金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潘院长一行首先前往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具体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此番合作是我院应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需求为其建立环保车3D交互培训平台,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我院展示的平台初期效果十分满意,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合作进行沟通,并达成了一致性意见。
  随后,潘飞南院长应邀赴福建紫金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初步合作洽谈。潘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紫金铜业集团闪速炉中控室。接着,双方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洽谈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合作项目要求、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一体的创新体系,是校企合作的共同目标和途径。作为软件园三期的配套人才培养基地,我院始终秉持“立德树人、协动产业”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开展。目前我院已和71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与其中的雅马哈信息公司、中国动漫集团、风云动画等多家大型企业开展项目合作,推动了我院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办学影响力不断扩大。
 

福龙马公司代表观看环保车3D交互培训平台初期效果视频

潘院长一行参观闪速炉中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