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咨询性评估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2-01 10:03:23

  本网讯(院办 曾珊)作为迎接现场考察评估之前的一次“实战演习”,11月29日至30日,我院诚挚邀请了6位省内资深评估专家来校开展为期两天的人才培养工作咨询性评估,为我院迎评促建工作“诊断把脉”。此行的6位专家分别是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东研究员,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元挺教授,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文开教授,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贞健教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戴延寿教授,黎明职业大学教务处长余大杭副教授。
  11月29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咨询性评估汇报会。会上,专家组观看了我校2012年宣传短片,院长潘飞南向专家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办学基本条件、办学思路、教育教学规范管理、办学特色、评建准备工作以及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专家组一行对我院图书馆、实训中心、校外实训基地、学生食堂、篮球场、学生宿舍和运动场等地进行了走访考察,仔细查阅了学院数据平台情况和各类材料。
  11月30日,专家组与学院领导、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访谈,与教学一线的教师进行了多场座谈会,听取主体专业剖析报告会,并对相关课程进行了听说课。
  在反馈大会上,各位专家既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和发展成果,也对学院目前办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
  最后,潘飞南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对专家组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我院要在梳理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利用契机,抓紧时间,总结经验,接受教训,认真整改,完善提高,从根本上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提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现场考察正式评估。
 

 人才培养工作咨询性评估汇报会

潘飞南院长作汇报

专家组参观实训中心

走访项目实训室

参观校外实训基地

参观学校运动场

专家组查阅材料文件

专家与教师召开座谈会

听说课

专家与教务处负责人进行深入访谈

院领导认真听取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