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27 22:24:27

 

为传达厦门市610办公室会议精神,更好贯彻《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若干意见的通知》(厦教工委宣[2017]5号)文件要求,2017年10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良山、副院长王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杰华同志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基石,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紧紧围绕校园卡管理、校园贷宗教、网络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蔡良山同志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厦门610办公室会议精神的统一部署要求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抓好安全保卫、应急值守等工作,制订实用、管用、能落地的预案,进一步发挥校园媒体作用,舆论先导,确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稳步推进。

党政办、学工处、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各系学工助理,党建宣传科、保卫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