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12 22:40:18

 

营造浓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氛围,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将厦软青年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2017年12月12日晚上,我院团委成功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演讲比赛总决赛教学楼F201精彩上演。

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老师学工处副处长、团委负责人尤异,学工处张荣杰老师担任此次演讲赛的评委,数字传媒系唐鹭悦老师、软件工程系刘成城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蔡小龙老师经济管理系桑瑜老师设计艺术系廖玉冰老师以及院团委主席团和各系主席团出席比赛现场

11名参赛选手登台演讲紧扣“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联系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真挚的感情、朴实感人的语言,述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热忱的赞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角逐,其中林艺真同学获得第一名苏文钊同学获得第二名童伊静同学、李思敏同学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激烈的比赛,更好地宣扬了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厦软学子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在全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校园氛围,凝聚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