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印发《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一日e学”抢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01 15:44:2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内涵提升、精细化管理上水平,落实好张曙秋副理事长“四个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2017年10月24日,根据《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厦门党建e家”信息化平台工作的实施意见》,形成文件初稿,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论证修改,最终形成一致意见。11月1日,出台《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一日e学”抢答活动的通知》(厦软院党委〔2017〕25号)。

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编制《十九大报告100题》等题库,设置“学习十九大”轮值主持人。轮值主持人负责通过厦门党建e家发布“一日e学”测试题,全体党员每天中午12:30线上进行抢答,生动、活泼、有效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