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贯彻我先行——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纪实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01 17:50:40

 

2017年11月1日下午,为传达厦门市委组织部、学院党委的文件精神,我院党委机关第一支部率先开展“学习十九大 贯彻我先行”主题党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蔡良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蔡良山同志利用永葆本色、意志坚如磐石的红军精神传颂“支部建在连上”的革命历程,引出如何做好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出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他鼓励支部党员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蔡良山同志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利用“厦门党员e家”平台、微信微博平台、主题党日等喜闻乐见形式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在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支部党员要实事求是、立足本职、学以致用,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体现贯彻十九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十九大报告、支部党员谈心得、党委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活动参与率100%,学习活动成效明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出新贡献,扬帆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