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印发《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06 15:55: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张曙秋副理事长“四个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2017年10月16日,结合学院实际,由党委书记蔡良山制定大纲,党委工作部起草了文件初稿。2017年10月27日-10月30日,党委工作部通过小组会、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党员意见,反复修改完善。2017年11月6日,出台《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厦软院党委〔2017〕26号)。

活动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从现在起至2017年12月底,着重围绕如何“学习十九大、促党支部建设”开展;第二阶段,从2018年1月起至“七一”前,着重围绕如何“学习十九大、促学院发展”进行。活动过程中,分层次分类别向全院征集和评选优秀支部活动方案、优秀党务干部学习心得、优秀教职工党员学习心得、优秀学生党员学习心得,设立促进党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奖。活动要求联系实际,围绕学习十九大,抓党建、促发展。总结学院过去取得显著成绩的经验做法;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查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抢抓机遇、谋划未来、分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