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08 15:57:3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和战斗力,促进学院内涵提升、精细化管理上水平,落实好张曙秋副理事长“四个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2017年11月8日上午,学院在F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

蔡良山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党员要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要紧扣厦软院党委〔2017〕24号、25号、2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党支部通过党员自学、组织集体学等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善于把十九大与实践、高职理论有机结合起来。二要广泛宣传。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在全院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全体党员有责任有义务积极主动向身边人宣传十九大精神。三要贯彻落实。要保持初心、不忘使命,以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新时代的新方位来推动本职工作,坚持“爱校如家、育生如子”教育理念,真心实意为学生谋幸福,为学生谋求更好的学习环境、更紧的市场结合、更大的技能提升、更高的品行操守、更实的就业出路而努力,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院长潘飞南、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以及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出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