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09 16:00:28

 

2017年11月9日下午,为传达落实市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厦软院党委〔2017〕24号、厦软院党委〔2017〕25号、厦软院党委〔2017〕26号文件工作开展,我院在D405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蔡良山对当前各部门、支部在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的成效给予肯定。

蔡良山同志指出,各部门、支部要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紧紧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办”的学习贯彻办法,常态化制度化地落实学院党委24、25、26号文件进行工作部署,充分使用好“厦门党建e家”线上平台,按照岗位分解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各部门、支部抓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带动身边的师生群众学习,注重联系实际,建功立业,利用“三会一课”、“一日e学”等形式多样、师生容易接受、便于参与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学习覆盖到每一个师生。

党委工作部、学工部、思政部、团委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