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福建省“宣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诵读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19 18:01:35

近日,福建省“宣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诵读比赛在泉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团委、数字传媒系选派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主办,泉州师范学院语委承办的,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44名。我校遴选2名优秀学生前往参赛并获奖,其中,李韬同学演讲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获得三等奖,李家晨同学演讲的《时代》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通过中华经典诗文的欣赏、诵读与积累使师生共同走进经典,享受积累与赏析的乐趣,提高大学生的人文修养,积淀学生的文化底蕴,营造快乐校园诗意人生,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