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郭献文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03 15:38:15

近日,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郭献文,办公室主任洪军莅临我校调研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副校长张念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书记、局长在听取蔡良山同志汇报党建工作后,充分肯定我校近期党建工作成绩,对蔡良山同志上任以来的党建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予以肯定,对举办方联发集团在学校办学后勤保障工作方面的关注与付出予以高度赞誉。

郭献文要求,学校要充分重视党委会选举的重要性,加快筹建学校党委会的步伐,尽快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充分考虑生源数量、用地规划等相关规定建设高水平国际学校。

郭献文强调,行政班子和党委要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学校党建设及工作,党委更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安全“廉政”两个底线,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