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2-08-19 13:36:04

一、学校简介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福建省支持并主导倡办的省内仅有的两所软件职业院校之一。学校于20028月起筹建, 20169月,厦门市人民政府决定,由国有企业厦门建发集团、联发集团支持办学。

  学校占地面积650亩,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设计独具特色。在校学生万余名,并拥有一支教育观念新、教学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师资队伍。此外,还建有软件开发实训室、动画渲染集群实训室、无纸化动画实训室、三维动画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VR室内设计展示实训室等大型实训室,与165家企业建立实训基地。

  学校近年来相继荣获福建省、厦门市授予的“福建省软件人才重点培训基地”,福建省软件适用人才重点培训基地,福建省第十届、第十一届文明学校,福建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福建省诚信教育进校园先进单位,福建省诚实守信示范单位,厦门市“5A级平安校园和厦门市绿色校园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和应聘条件    

部门

岗位

专业背景

学历及要求

教学单位

辅导员

软件工程、数字传媒、经济管理、设计艺术、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有高校辅导员工作经验或曾担

   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三、待遇说明

  学校实行全员聘任制,人事关系和档案挂靠厦门市,户口如需迁移可在调动时迁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体户,按厦门市的相关规定缴纳公积金和社会保险(五)。符合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政策的可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博士8万元、硕士5万元、双一流及世界排名前200名大学本科3万元、其他高校应届本科1万元)。

  博士研究生转正后年总支付约20万,硕士研究生转正后年总支付约12万,中级以上(不含已退休人员)年总支付额(含公积金、社会保险)为:讲师不低于14万,副教授不低于18万,教授不低于22万;已退休的副高级以上职称者根据专业能力、年龄及身体状况等具体协商。符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应聘条件者,待遇标准参见相关招聘信息。对于具有特殊情况、特殊要求的教学经验丰富的高层次人才,薪酬福利等可具体协商。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厦门人才网(招聘专栏);

   2、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xmist.edu.cn/)。

(二)报名

   应聘人员可将简历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应聘登记表(点此下载)发至邮箱xmisthr@126.com(发送电子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学历和学位+职称+姓名),各类证书及相关材料可附件。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1516:45)拨打我校招聘热线:0592-6276782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