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我校与厦门银行共建智慧校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0 16:46:43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与厦门银行共建智慧校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厦门银行总行副行长兼厦门业务管理总部总监刘永斌、中国银联厦门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刘龙庭、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玲、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厦门银行、中国银联及银联商务等领导和我校学校中层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由王杰华副校长主持。首先,郑校长代表学校对厦门银行与我校共建智慧校园表示感谢。郑校长指出,我校同厦门银行的合作是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符合国家教育部对高校2020年基本建成智慧化校园的要求,今后双方将全面打造智慧校园项目,让尖端信息技术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模式、管理服务方式和体制机制创新的变革与发展。郑校长希望双方未来在智慧校园、人才培养、产学研、资源共享、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最后,郑校长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一定能成为银校合作共赢的典范。
       随后,刘永斌副行长高度赞誉了我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和产教融合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厦门银行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智慧校园等金融服务,是厦门银行在本地金融领域的又一新的拓展。他希望,未来可以在同软件学院、中国银联等伙伴的合作下,充分发挥银行独特的优势,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学校打造智慧校园的相关项目,推动高端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体制机制创新,以实现各方的多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厦门银行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实训中心。
王杰华副校长主持仪式
郑通涛校长发表讲话
刘永斌副行长发表讲话

 

双方签约
合影
厦门银行领导一行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