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5 15:03:31

 

       11月23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正式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蔡良山、校长助理邹滨、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以及学校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军事教学部王文清主任主持。
       裁判长苏文典老师宣读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本届运动会共有十二个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软件工程系代表队以及设计艺术系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校党委书记蔡良山、校长助理邹滨、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蔡良山致闭幕辞。蔡书记首先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组委会以及所有为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磨练了意志,振奋了精神,比赛进程井然有序,成绩喜人。同时,他希望我校师生将继续前进,勇敢高飞。以这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最后,蔡书记宣布,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

王主任主持闭幕式

颁奖仪式

蔡书记致闭幕辞

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