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2021年度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1-16 16:45:24

        2021年度,我校篮球队在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体军部王文清主任的精心指导下,训练水平和竞技能力取得较大提升,马黎磊老师和李妍君老师分别率领男篮和女篮征战省市各项赛事,战果丰硕,成绩斐然。

  5月,男子篮球队在厦门市第十八届"职教杯"职业院校篮球比赛中,力克厦门城市学院、厦门海洋学院、厦门技师学院等劲旅,第八次问鼎总冠军,成就“八冠王”

    女子篮球队在厦门市第十八届"职教杯"职业院校篮球比赛中经过艰苦鏖战,荣获亚军

     11月,男子篮球队首次参加“乔丹杯”2021年厦门市篮球赛“丝路海运杯”乙级联赛,强势挺进8强

     12月,男子篮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建基层赛)暨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荣获二等奖

校男篮队在厦门市第十八届"职教杯"职业院校篮球赛中夺冠

 

校女篮队在厦门市第十八届"职教杯"职业院校篮球赛中亚军

男子篮球队在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拿下二等奖

     本年度赛事频繁,全省各院校篮球队竞技水平均有所提升,比赛难度不断加大。篮球队全体队员在马黎磊(男篮)、李妍君(女篮)老师的指导下,在体军部全体老师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艰苦训练,顽强拼搏,决胜赛场,取得优异成绩,用激情和体育之火,彰显厦软风采。篮球队将不断总结比赛经验,提升训练科学化水平,加大训练难度和强度,让全体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享受运动乐趣,增强体质,磨砺意志,健全人格,把体育和职业技能培养结合起来,培养身心健康的技术技能人才,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