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20 15:20:11

            2022年6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奏国歌

 

党员举手表决 

大会充分肯定学校党委的工作。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厦门市委教育工委部署,在举办方联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以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学校顺利通过福建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办学效益大幅提升。学校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管党治党水平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化,党政协调机制不断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初见成效,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安全育人环境持续向好,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

 

党委书记蔡良山代表党委做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学校党委坚持底线思维,生命至上,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干部以身作则,全体党员响应号召,全体辅导员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护网”,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大会同意报告确定的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立足根本抓好关键,深刻把握“四个服务”的科学内涵。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新思想固基铸魂;坚持强基固本,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水平;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群团和统战工作;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投入厦门职教高地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把学校建设为省内软件和信息产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黄河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李强宣读《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共厦门市教育局党组

关于同意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党委委员吴光喆汇报筹备情况 

大会指出,总结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有三条经验值得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一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是学校高质量快速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二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根本要求。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发展教育,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追求。

 

 

张建新同志宣读关于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纪宁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党员表决通过

大会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发展思路与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大会强调,学校的发展之路,就是得靠学校党政班子坚强领导,得靠师生齐心同道,得靠大伙真抓实干!要摆脱落后惟有勤奋,要取得成效惟有勤奋,要赢得尊严惟有勤奋,要改变命运惟有勤奋。

 

 

 

党员投票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举办方联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