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日期:2009-10-15 11:34:04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
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秋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办人【200964号)、《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有关政策说明》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院2009年秋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022为党政办受理申请人报名时间,各申请人员需于1022日前将申报材料收齐后交党政办,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2、《思想品德鉴定表》一份;
3、《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体检医院:厦门市中山医院,具体事宜咨询党政办);
4、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7、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8、《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测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9、民办高校的申请人还应提供学校正式聘用合同书、劳动和社会报障部门缴纳养老保险的有关凭证原件和复印件。(由组织人事处统一提供)
10、申请人需提供一寸彩色相片(电子版,JPG格式),请将相片发送至10074298@qq.com
三、其它说明
1、各申请人须按规定交以上第1234567项材料,并用A4纸打印或复印;第89项材料由党政办收集,不由个人提供。
2、申请人必须在学院履行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才可申报教师资格。
3、教师资格认定文件、政策及表格下载,请登陆学院QQ群共享(网站)查阅
四、附件
1、《关于开展2009年秋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办人【200964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有关政策说明
3、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
4、任教学科目录
5、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6、思想品德鉴定表
7、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8、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
附:申请教师资格证(2009年秋季).rar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