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工会换届选举筹备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4-29 09:02:26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已届满,为了更好地为全院教职工谋利益,经研究,决定于近期举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4月2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议,筹备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同志主持。

工会委员们就钟书记提出的“如何更好地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大家最后达成共识,在召开会员大会前,首先成立换届选举工作筹备组,然后调整确定工会小组(约10人组成1个小组),小组民主推选产生小组长,然后民主推选出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再将筹备工作情况上报上级工会审查。

大家还讨论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与女职工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等问题。

 

钟书记主持会议

 

工会委员们积极发言,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