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3期道德讲堂:感恩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5-09 16:30:02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陈欣201456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第3道德讲堂活动在教学楼D-107举办。本期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和经济管理系团总支部举办,经济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感恩为主题,由邱良汉同学主持,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做一下评议、诵一段经典、写一封信、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讲述身边人和身边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传递正能量。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最幸福,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最甜美,一曲《感恩的心》感动了无数人。合唱过后为大家播放了邹越的演讲视频《让生命充满爱》。王洁莹、陈杨妍两位同学上台谈了自己的感悟。之后刘安琪、艾雪玲同学分别为我们朗读《铭记感恩》、《给父母的一封信》。最后同学们在便签卡上写下祝福并贴在祝福树上,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发生着感恩的故事,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去续写感恩篇章,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让生命充满爱》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同学上台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