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9-23 20:07:59

9月23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齐聚F-201会场,参加学院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院长潘飞南在会上作了总结性讲话,副院长张念宣读了学院《2013-2014学年度荣誉册》。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主持大会。

潘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本学期有四项大型的表彰与奖励活动,首先是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对获得入学奖学金的优秀新生颁奖,接着就是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后面还有关于就业与招生工作方面的表彰。新生入学奖学金方面,学院发放了近20万元奖励教师表彰方面,奖励金额总计近15万,两项奖金均创新高

与往年比较,本次教师节表彰体现了四个“最”。首先是表彰范围最广,包含了集体、个人在政府各级各类组织中的奖项。其次是获奖人数最多,除集体项目外,有182人次(79人)获得表彰与奖励。第三是奖励金额最高,比上年增加了50%,而且涌现出多个“得奖大户”,有的个人奖金过万,有的个人获奖13项。第四是质量最高,不仅都是政府组织的项目,而且有国际级的银奖(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之“海西创新奖”)。

潘院长指出,近年来,学院按照理事会的要求:扩大办学规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院声誉,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学院第二个五年计划(2010-2015年)提出的多项指标已经提前实现。

潘院长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尊师重教”,学院工作的一切重心都围绕教学,一切政策都向教学和教师倾斜。

张副院长在宣读表彰中指出,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心系学院,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始终处于学习状态,站在知识发展前沿,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欢和敬佩的好老师!

钟书记对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继续在教风、学风与校风建设上做出精彩篇章。

潘飞南院长讲话

 

钟远南书记讲话

 

张念副院长宣读“荣誉册”

 

会前现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