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踊跃参加院第八届运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21 20:20:38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11月21日下午2点,院田径场上,教职工跳绳、袋鼠跳和足球射门等项目以及学生五人六足接力等项目如期举行。教工选手们将平日讲台上或办公室里严谨与沉静幻化成火热的激情,用行动诠释着神圣的体育精神。场外观战的学生为老师激情呐喊,助威加油师生的热情定格为本届运动会一幕幕难忘的瞬间。

本届运动会上,教职工项目相对较少,但参赛教职工选手多、热情高、成绩优。

3点30分,我院第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林茂溪、教务处处长陈建生、体育军事教学部主任陈齐和各系负责领导。

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陈建生主持,学院副院长林茂溪出席并致辞,他们对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

本届运动会共有800多位师生参加了共22个项目的比赛规模超过历届。竞赛成绩优异,陈晓梅鲍仁乐两位同学刷新2项运动会纪录根据组委会提前制定的竞赛规程和评奖办法共有9位先进个人受表彰2个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系获“组织奖”另有三个系代表队获团体前三名

林茂溪副院长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教职工男子袋鼠跳

 

 

 

教职工男子袋鼠跳

 

 

 

教职工女子袋鼠跳

 

 

 

教职工女子跳绳

 

 

 

教职工男子足球射门

 

 

软件工程系辅导员在系大本营前合影

 

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与同学们在系大本营合影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组织奖代表在台上领奖

 

 

 

 

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在台上领奖

 

 

 

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