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系首届专场招聘会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5-18 16:44:22

   2016年5月17日由设计艺术系联合厦门市20多家企业组织的我系首届校园专场招聘会胜利召开。此次招聘共涉及室内装修、景观设计、幼儿教育、工业产品开发、工程算量等六个专业方向提供了60余个职位,涉及16岗位,吸引了70多位应届毕业生和200多位2014级即将走上顶岗实习的学生。

  招聘会上,学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认真地观看各企业宣传,招聘人员了解相关招聘信息。学生与招聘人员的热情互动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不同企业的不同企业文化也让同学们更准确地把握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前景。招聘人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创业者的心态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扬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新巢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厦门锐逸展览有限公司、昶永装饰设计公司、宜贝幼儿园等20家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形式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互相了解,即为企业储备了合适的优秀人才,为我系搭建了校企合作高效平台。

  招聘会期间,各位公司代表同系部老师进行交流座谈,就学生的实践教学及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编写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企业给出的一些有价值的想法和观点,对系部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帮助。

  下午4点半,本次招聘会及企业座谈圆满结束。设计艺术系供稿

 

图为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图为招聘现场学生火爆咨寻就业形势

 

图为招聘现场学生向公司招聘人员做自我介绍

 

 

图为音表专业学生在面试幼儿园教师岗位

 

 

图2016年设计艺术系专场招聘会现场